第五届 艺气风发─国际艺文发表会

9/28 下午2:30 长流桃园馆
总策划召集人  张雨晴
  艺术源于生活,也是灌溉民族文化滋长的泉源,值此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全球化快速变迁之际,艺文创作以其独特的观点,利用各种不同媒材及多样艺术形式,真实呈现创作者所处的时代环境与背景,完整记录人类文明数千年来的发展进程,形成了珍贵的文化资产。
  为了向艺文界致敬,并鼓励艺文工作者发表创作,主办单位连续举办了四届发表会,吸引众多收藏家、经纪人、画廊、艺术家及民众人潮前来参观,宛如小型艺术博览会,引起热烈回响。为延续此一深具国际艺坛交流意义的活动,2014年9月26日~10月5日,将于长流美术馆‧桃园馆举办「第五届 艺气风发─国际艺文发表会」,本活动由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东方艺术研究所、长流美术馆、艺气风发国际展览馆联合主办,长美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总策划召集人张雨晴。本次发表会邀请到来自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共19位当代顶尖艺文创作者,与长流美术馆、长美艺术公司等艺文团体所推出的近现代东西名家杰作,以及中华力扬国际文经交流协会展出的古文物珍藏,内容多元而丰富。不仅提供新一代艺术家彼此交流、分享探讨创作理念与经验的机会,更可近距离接触观摩名家大师之经典,增进国际对华人文化艺术的认识。
  秉持对艺术文化传承的使命感,联合主办单位以其深耕艺文界多年的学术敏感度与自觉,与真诚专业的态度致力于这场国际艺坛盛事,期盼透过本活动,提供优质艺文交流平台,促使不同形态的美学概念相互激荡、跨界对话,融汇为华人美术发展的澎湃动力,同时亦藉此让群众欣赏生活周遭、不同族群之艺术创作,感受多样文化的特质,营造和谐进步的美学生活。
 
 

大陆顾问:(依笔划排序)

毛岱宗   金剑平   张立平   叶瑞琨   操瑞芸   魏学峰   萧 瀚

台湾顾问:(依笔划排序)

王耀庭  江明贤  李锡奇  李重重  李振明  何肇衢  周 澄  胡念祖  郭东荣   郭 轫   袁金塔   黄石城   黄光男   张平沼   费鸿波   游守中   张炳煌  蔡荣佑   刘平衡   廖正豪   欧豪年   薛平南   赖添云   苏峯男   萧进兴

日本顾问: 村松秀太郎

香港顾问: 吕丰雅

驻美顾问: 何福祥

 

参展艺术家

美国:李荣石、何可人

中国:北京赤云轩画廊(易英、器物)、董庆文

日本:矶部茂亀、冈田耕二、平木节子

韩国:金永焕

台湾:林金田、袁金塔、林美智、古荣政、杨银钗、林进达、何志隆、一刀陈聪、吴恭瑞、徐秀美、长美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丁绍光、陈庭诗、毕加索、达利、张大千、黄君璧、溥心畬)

团体单位

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陈小军

长流美术馆:林风眠、康有为、程十发

中华力扬国际文经交流协会:陶瓷珍翫

 
活动现场
剪彩现场
2014.09.28 上海乡村宴会馆-贵宾与参展艺术家餐叙
 
展场纪录
李荣石老师 展间图示
 
易英老师 展间图示
北京赤云轩画廊 展间图示
何可人老师 展间图示
董庆文老师 展间图示
金永焕/吴恭瑞老师 展间图示
古荣政老师 展间图示
徐秀美老师 展间图示
一刀陈聪老师 展间图示
中华力扬国际文经交流协会 展间图示
林金田老师 展间图示
何志隆老师 展间图示
矶部茂龟老师 展间图示
冈田耕二老师 展间图示
冈田耕二老师 展间图示
杨银钗老师 展间图示
林美智老师 展间图示
陈小军老师 展间图示
林进达老师 展间图示
袁金塔老师 展间图示
长美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间图示
长流美术馆 展间图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